KR_玖圆钳

璀璨夺目 善良天真

这个故事从这个小小的练歌室开始……

《一个像夏天一个像》

我们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,却总能把冬天变成春天

这句词好适合我们~

彼此彼此~

《小手拉大手》

我和王俊凯是很好的好朋友好同学!

网上的评论看了吗?

哈哈哈哈哈哈~

《我们曾在一起》

阳光走着它的路

路过青春的脚步

心情有悲也有喜

因为我们在一起

《我不要改变》

主唱和舞担的正确分工~

两个移动的会唱歌的黑色塑料袋O(∩_∩)O哈哈哈~

《可惜不是你》

感谢那是你

牵过我的手

还能温暖我胸口

《我的歌声里》

传说中的浮夸界的TOP哈哈哈哈O(∩_∩)O~

W&w组合~~~~(>_<)~~~~QAQ

我是王俊凯,今年十三岁,我来自重庆,如果你没听过我唱歌,那么你就OUT~

我叫王源,今年十二岁,是王俊凯的好哥们,他唱的歌我都会,而且我比他唱的好哦~

世界之大为何我们相遇

是缘分也是天意

《人质》

万达广场,街头人质

陪你练胆,怂恿你去唱歌

我和你啊存在一种危险关系

彼此挟持这另一部分的自己

在我心上用力的开一枪

让一切归零 在这声巨响

《雪人》

雪 一片一片一片一片

拼出你我的缘份

我的爱 因你而生

你的手摸出我的心疼

《青蛙也会变王子》

扑倒不成反被踹~O(∩_∩)O哈哈哈~

大家好我是王子

我也是王子

我是王子,你看你这身衣服穿着像青蛙诶!

我有时候也是王子

那大家请记住以后要叫我王子殿下咯,我要亲(?!空耳)王子哦(原谅我一直没听懂凯凯这句话)

不是,我是王子,我也是王子~

《到不了》

你眼睛会笑

弯成一条桥

《新年快乐》

好喜欢看你坦白的眼眸

一片蔚蓝晴空

四季还有夏和冬

谁说只能作朋友

《当爱已成往事》

当时唱这首歌的时候,大概还不懂这首歌的含义吧?!

你俩一个是带入毕业之情,一个是装的,

那么,现在呢?!

《街舞少年》

官方认证的阿姨之歌~

王炸认证的神曲~

《洋葱》

薄荷音键盘手和低音炮吉他手

洋葱少年,不知是多少人的初心

如果你愿意一层一层一层的剥开我的心

你会发现你会讶异

你是我最压抑最深处的秘密

如果你愿意一层一层一层的剥开我的心

你会鼻酸你会流泪

只要你能听到我看到我的全心全意

《董小姐》

西瓜头和妹妹头,相视一笑太美好

所以那些可能都是真的,王先生

你才不是一个没有故事的男同学

天台已经长了深草,跟他走吧,王同学

《蒲公英的约定》

一起长大的约定

那样真心

与你聊不完的曾经

而我已经分得清,你是如今,唯一坚持的任性

《掌声响起来》 

 突然出现的你和展开笑容的他

歌声交汇你们的爱~

《明天你好》

长大以后 我只能奔跑

我多害怕 黑暗中跌倒

明天你好 含着泪微笑

越美好 越害怕得到

每一次哭 又笑着奔跑

一边失去 一边在寻找

明天你好 声音多渺小

却提醒我 勇敢是什么

这个故事

To Be Continued

关于凯源未完待续——

(我在四川,祝凯源夏秋三周年快乐~愿两个宝贝岁岁无忧~好好长大好好唱歌,等你们的吉他钢琴演唱会,等你们把世界唱给我们听~歌手王俊凯王源加油↖(^ω^)↗)

评论
热度 ( 2 )

© KR_玖圆钳 | Powered by LOFTER